一点感想吧

     这个感想的开始我不知道怎么写,但我最初并不是一个麦夏的忠实读者,我是更偏向于喜欢Mycroft这个角色而看到的《魔王宫殿》,不过我也很喜欢看麦夏的这种特别的相处方式。

    作者写得超级好,人物刻画的也很丰满,原谅我不太会表达,所以我不能很好的写出我在这篇文里感受到的麦夏,但我能感受到这篇文里的Mycroft比我之前看到的文里更具责任感和保护欲,而夏洛克救回哥哥的剧情也写的引人入胜,新人物雪莱的人物形象也描写的相当好,现在只可惜自己入坑太晚。

心塞(´-ωก`)

    其实我记性不太好,初次看到也是在两年前,所以我不能想起所有细节,但我偶尔想起这篇文时总能回忆起一些当初看的时候特别触动我的点,让我又想去看一遍。

再次,文沫太太写得非常好!

٩(๑^o^๑)۶


评论(1)
热度(1)

© stillness of the mind ⃒⃘⃤ | Powered by LOFTER